炸西瓜瓜瓜

给喜欢的角色写同人文。

蒹葭

        我愣在了原地,莱茵把刀子插进了躺在木地板上的许英厘的手心里,雪亮的光影间倒射出他冰冷的双目,拔出来的瞬间,鲜活的血液散落在小许枯如木色的长袍上,像他最爱的山茶花。

        莱茵不带什么感情地笑了一下,他看着我瞪大的双眼,像在看一只天真的雪兔,“许英厘未免把你将养得太好了些”他细细地擦着自己溅上血的手指,“嗳,小子,他跟你说过吗?他说他在另一个我们都不知道的地方是个大夫,要拿,那什么?!手术刀的家伙”他突然笑了起来:“你看,这不就拿不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他厌恶地把刀子扔在了地上,我目光凝滞地看着他踩在许英厘的手指上,突然冲过去拾起刀子奔向他,被他在心口上踢了一脚,痛得心绞在了一块。

      他猛地掐住了我的脖子,“你他妈算什么!"他缓缓向我逼近,“王行且的一块亡魂而已,护不住他,连爱意都没有的家伙,你怎么不去死呢?!你明明已经死了啊!“我听不懂他的话,但是我知道他恨我,“亡魂吗?"我想着,在心里念起了咒语,自爆灵体的咒语,莱茵越发控制不住怨狠,他双目血红地一拳一拳在砸向我,我愈发退后,突然抱住他滚进了外面雪地里。

     而身体裂开时并没有多么难熬,只是迷茫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,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痛,灵魂飘向了很远的地方。

     我看见一个同如今完全不同的师傅,许英厘。他是一幅少年模样,穿着并非列国的衣物,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景像,他眉眼间有着清冽锋利的戻气,却又在看向我时眉目松弛,突然跑过来抱住了我,接着是一阵温柔散漫却密不透风的细吻,他在说:“我不要他们的好,你带我回家,好不好?我很乖的。”

     我颤着声说: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   我看见一个戴着金属镜框青年模样的他,他顶着一个古怪的头饰,在笑着躲过我的手,说:“行且,小可爱?我喜欢,我很喜欢的,你给我织的帽子,当然是最最特别的。”

     画面不断旋转回溯,是黑夜里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感觉有个人影向我慢慢靠近,他用气声在说:“哎,老好人,我和你收养的猫猫狗狗是不一样的,我会咬你。"我却突然睁开眼反握住他的手,拉着他一同倒在枕上,他错愕地睁圆了双眼,我说"当然不一样,我喜欢小花小猪,”他慢慢皱起了眉头,一口咬在了我的颈窝里,我微喘着气,在攀升的暖昧里用手碰了碰他微红的双眼,说:“但我只爱你。”

    意识彻底消散时,我听见一声嘶哑的吼叫,像是疼得无法发声又强行吐字。那声音在说:“行且啊啊啊!"

    噢,原来真的是我呀,我想。

评论